时间假想者

时间和现实的碰撞中,很高兴与你重逢

HP 当你情绪低迷

内含   西奥多,德拉科,布雷斯,伍德,哈利,塞德,纽特,以及没有毁容的  汤姆

为爱发电,全员免费,这次写的好纯情…


斯莱特林可以贴贴,格兰芬多可以摸摸,赫奇帕奇可以亲亲。


注意,设定是他们一个接一个地哄你,也就是说,这是全员向。(1v1单看也行,只是汤姆最后那句话你可能会看不懂)


角色归罗琳,ooc归我





西奥多

你坐在天文台上一个人安静的坐着发呆,哦,不对,还有西奥多。只是他太安静了,安静得像不存在。

但你不在乎他在不在,你坐在离他远一点的地方,安静地看着阳光明媚的天空想着‘刚才还下着雨呢’

突然,西奥多的声音在空旷的天文台响起

“你可以依靠着我”

你下意识觉得你幻听了,西奥多不喜欢别人的触碰。但西奥多又用温柔的声音重复了一遍。





德拉科

下了天文台后,你走向休息室,你看见德拉科站在门口不知道在等谁。

哦,你马上就知道了。

因为他抱住了你,扭扭捏捏地轻轻拍了拍你的后背说“不要难过了。”






布雷斯

休息室里的人太多了,你不想继续呆在那里,于是你走到了黑湖。布雷斯沉默地看了来到黑湖的你片刻,拿出了几块55%黑巧克力说

“有些苦,但也很甜”

甜苦参半

吃完后你看了看他,又看了看他的手,没有巧克力了。

你不知道他懂没懂你,反正他牵住了你的手。






伍德

你知道格兰芬多在打球,你是想被打到中的,所以你放肆大胆地走在场地里。

然后,你看到了伍德,他走向你,没像平时那样谈论魁地奇,而是问你“要去天上飞一飞吗?”

你想着‘从天上掉下来也很好’就同意了。

他让你坐在前面,半环住你,在天上翱翔。

你感受到风在你耳边呼啸而过,以及,伍德温暖的怀抱。




哈利

你走到了换衣室看到了哈利,说实话,你不是故意看他换衣服的,但你毫不在意地看了下去。

哈利看到你后羞红了脸,却问你“要摸摸吗?”





塞德

你想一个人静静,于是走到一片空旷的草地,你远远的看见赛德站在大树下,你犹豫过去还是离开时,他温柔地像你挥了挥手。

你走过去后,他伸出手,你也伸了出去。

他握住你的手,在手背上留下了一个轻柔绅士的吻手礼,并询问你是否愿意和他一起共舞。

你诧异地询问“在这里吗?”他温柔地回答“当然”




纽特(私设20岁的纽特意外穿梭到了这个时间段,邓布利多和他谈过后,给了他神奇动物教授助手的身份)

你走向禁林却被纽特拦住了,社恐人士纽特红着脸磕磕巴巴又温柔地劝阻你说

“不要难过了,如果你真的很难过,我可以带你去看看神奇动物们,它们或许会给你带来快乐,但是不要去禁林了,那里太危险…”

他还没有说完,你看着他同红着的脸和磕磕巴巴的话语,玩心四起,亲了一口他的脸颊。

现在不止是脸颊红得像熟透了,他全身都在发热,而他的脖子耳朵,露在外面的皮肤红得过于明显,让人无法忽略。






汤姆

你向红得像苹果的纽特再三保证不去禁林后,他才放走了你。

然后你毫不犹豫地在确定纽特不在后走进了禁林,看到了汤姆。你有些惊讶安全的霍格沃兹这么好进,但你也知道禁林的管理比较松。

汤姆看到你后,一把将你拉过去,狠狠把你按在怀里,用力得像要把你按进他的身体里。

片刻后,他轻轻搂住了你的腰,贴在你的耳边亲了亲,似乎叹了口气说“我今天也不是很高兴”



以后再写一篇亲生代女主情绪低迷版,子生代这次写得好纯情啊😂

评论(4)

热度(66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