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久

哈利乙女和磕各种第五cp——没饭吃就自己做了——

[HP]当你是邓布利多的女儿

注意!!!本篇汤姆代。

GGAD将是 he结局,并长年来纠缠不休,暧昧不清


放心,你是邓布利多依靠如尼文古老秘法十年怀胎生的。

非写实时间线,时间线混乱,邓布利多至少年轻了约20岁,时间地点事件都为剧情服务,团宠向无逻辑,几乎全员HE(注意是几乎,也有一点单方面be作为添加剂),后续会有亲生代和子生代


本篇不算正文,属于铺垫性质的前文


关于你的母亲,父亲总是谈论不多,甚至悄无声息地巧妙避开话题

作为最伟大巫师的女儿,你在邓布利多的教导下欢乐幸福的长大

唯二不足的大概是你没有母亲,不过老邓很爱你,也很宠你,没有母亲,你也无所谓;

不过最重要的是老邓总抢你的糖!!!

这个月第三次了,失踪的糖果们使你不得不去找老邓要个说法。



然而你找到老邓房间时,却听到一个熟悉却又很陌生的声音:“她怎么样?”老邓的声音响起“她很好”

“你将她藏了七年,总该让她见见我了吧。”

“她和你没有关系。”

“我知道她也是我的女儿”

“她和你没有任何关系”

“你骗不了我,邓布利多,你永远骗不了我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有些事是藏不住的,我和你都很清楚。”

“或许呢?你不应该这么自信”

咚的一声,里面没在传出声音,你好奇的悄咪咪开了一个缝……呃

猜猜你看到了什么?一个报纸上常登的人——格林德沃在咬你亲爱的老邓…!???

这物理攻击是巫师能想出来的吗?!!!你不禁感到疑惑。老邓的嘴都破了!!他还咬老邓脖子!!老邓不会被咬死吧?!!!就像被蛇咬的兔子一样!!


你觉得你应该去救老邓,但你看了看自己小胳膊小腿儿…你咬牙刚要冲进去,老邓却似乎看到了,他抬手悄悄施了个无声无杖咒,门被关上了,不再有声音传出。应该是里面的人设置了屏障咒,你连门都打不开了,不过你心里很感动,老邓肯定是在保护你!


第二天你看到几乎完好无损的邓布利多,那叫一个感动了“为了保护我,你辛苦了!”邓布利多看你的眼神怪怪的,但你没有注意。

对了,自从那次以后格林德沃总来找邓布利多,他还会和你说话,父亲看见了也只是默认同意。黑魔王对你挺好的,会解答你对魔咒和知识的一些疑惑,会带你出门看玩,会给你准备节日礼物,而且每次都很和你心意。长久一来你就习惯了他的存在。


老格办事不躲着你,大概也知道你不是那种多话乱告状的性格,你被他带着见了很多有权有势或有能力的人。你去的第一个社交场是马尔福家小少爷,阿布的生日。

你第一次穿正规礼服,格林德沃让维达准备给你的,是一身简约洁白的礼服。但你穿上后却又很具有魅力。(详情可参考坏种女主)


在你出场的时候全场的人们目光都集中向你,你毫不怯场。由于你的身份很神秘,且被格林德沃得力下属维达罗切尔带领而来,所以一时间人们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开始接近,你意外很适合这种场合。年长的家主们对你观望疑惑猜忌试探变成了敬佩警惕,你太圆滑聪颖,他们提醒自己孩子们的同时,也让他们对你得到维达甚至是他后面那位的青睐感到理所当然。

而孩子们和你更是交流愉快,你轻松地知道你说什么他们感兴趣,他们则从一开始警惕礼貌疏离变为信赖你。


阿布勾着真诚的笑亲吻你的手背说:“我在这里,由衷地期待您的来信。”


由于邓布利多很放心你,你天天在伦敦里跑来跑去。反正没人能伤害到你,你也拥有异于常人的聪明机敏冷静优秀,就是对情爱的认知比较少不太懂。

9岁的你在麻瓜孤儿院交了一个有趣的朋友,他可以和蛇说话,帅呆了!!

初见时,他在森林里和蛇交流,你躲在树后看呆被发现,作为一个渴望知识喜欢读书的小孩,由于蛇语是可参考书籍很少的语言,你没有犹豫干脆地请求他教你蛇语,他阴狠的目光望着你问:“你能给我或帮助我什么”你只是语塞了一下果断看向他的眼睛动用摄魂取念,哦,忘了说,你很好继承了天才基因,学习能力极强。


然后,你发现面前这人挺狠还挺坏,不过无所谓,一没出过命案,二只是小打小闹小问题,三你也不在乎、要知道作为一个拥有蛇佬腔的人他对你来说就是香饽饽!!!

汤姆明显感到不适,但他只是皱眉看着你,而你轻松地笑了笑,告诉他:“作为酬劳,我会借你巫师世界的书并教你一些巫师世界常识和无杖魔咒。”

汤姆疑惑但冷静思考后问你:“巫师?是指什么?指像我这种拥有特殊能力的人吗?魔咒呢?是指我独特的能力吗?”

你挑挑眉回答:“没错,你是,也将会是巫师。现在你能运用的应该叫魔法或者魔力,而魔咒是用固定的咒语和想象力创造并结合魔力的规范产物。”

汤姆表示了然地点点头,并同意了你的请求。


你为了学和教汤姆,开始频繁出门,稳定在一周5次,邓布利多笑眯眯地问你缘由,你含糊其辞地说你交了个朋友,为防止老邓使用摄魂取念,你运行大脑封闭术的同时眼神也飘忽不定,就是不看他。

老邓倒是没有很在意,只是笑眯眯地端着慈祥的模样开玩笑般说着:“N/Y也已经长大了,有自己的小秘密了,不过交男朋友还早,不着急”你脸发红,但很坦荡地看向老邓说没有。

老邓挑挑眉看着你的眼睛,不过他没有对你使用摄魂取念,事实上他从不会对你使用摄魂取念,他早年在麻瓜育儿书中学到要给孩子留有个人隐私空间。


汤姆一开始由于急于求成和没有基础学的有点费劲,但在你的倾心教导之下2年就熟于运用无杖咒,而你也将蛇语学入门了,至少基础对话已经可以了。


很不久后,你们将迎来开学的年龄。代表命运的圆像齿轮一样开始转动,不断地循环循环直到破裂。



团宠all向,几乎全员HE,不出意外应该会太短。


设定里老邓很年轻,你1926年刚出生的时候他才27

评论(3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