乡久

哈利乙女和磕各种第五cp——没饭吃就自己做了——

HP 穿越只为给小少爷过生日

6.5小少爷生日。

小甜饼,喜欢德拉科的小女孩穿越进来带小少爷逃离一天,远离伏地魔食尸徒马尔福家族,远离一切纷纷扰扰,共度佳日。


你熬夜到0点00分00秒,只为在6.5第一个瞬间发布给小少爷的生日祝福……尽管有点不太正经

(哪有人送礼直接写以身相许,祝福直接写祝你能睡到我这种话啊啊啊)

当然,你也写了一些正常的,比如,我向梅林请愿,愿守护你快乐的笑容。


但让你没想到的是,梅林真的听到你的请愿了…!!

在你发布这篇生日祝福朋友圈后,你头一昏眼一黑,再睁眼你就在一个眼熟到不能再眼熟的地方——霍格沃兹

然后,清晰的声音响起

“我是梅林,我听到了你真诚的许愿,我同意你在今日来到这个世界守护德拉科的笑容”

你听了后不可置信的同时,身体却很诚实地跑向霍格沃兹,在你进去的瞬间似乎就被传送到了斯莱特林休息室

至少周围环境这么黑这么阴暗很符合书里对斯莱特林的描述,然后,你看到单人沙发上似乎在闭目养神的金发男孩,嗯,一看就是小少爷。

你没着急去叫他,而是询问梅林

“现在是什么时候,小少爷几年级了?”

“6年级”

“???小少爷最痛苦的时候?!!!怪不得他大半夜一个人在休息室!”

如果最痛苦你是指他加入食尸徒这件事的话,是的没错”

“等等,那我怎么给他过生日?”

我可以让人们今天忽略你们,明天也不会记得你们不在

“既然如此,我可以再请求一件事吗?”

当然,我是为了实现你的愿望而来

“带我们离开,我想带他去体验到不同的美丽,甚至,我想让他去我的世界看看”

可以

现在,你终于来到了小少爷面前……小少爷确实看起来年龄不是很小的样子,他闭着眼睫毛微微颤动的样子很好看的同时,疲惫和愁容哪怕是闭着眼也很明显,你真的要心疼死了!!

你轻轻握住德拉科的手,小少爷瞬间被吓醒,看着眼前陌生的你,警惕地往后缩了缩。

你看着他又是一阵心疼,轻轻捏了捏他的虎口。

虽然你看起来很陌生,但德拉科莫名感到有些安心和轻松。

“德拉科,我要带你去过生日了”

虽然他对你仍抱有警惕,但莫名觉得你可以信任,于是点了点头。

你在心里告诉梅林,你要去吴哥窟。

下一秒你和德拉科就出现在了那里,不愧是被评为全球日出最美的地方,哪怕是还未日出也美到无法描述,你带着德拉科逛了逛,最后前往吴哥寺。

你看了一下时间,5点50,日出快来了,你带着德拉科爬上吴哥寺,5点52,日出到来了……

当第一缕阳光穿过吴哥寺的尖顶,水池中倒映出五座塔尖,荷花在池水的盛情的绽放。

天空由黑色慢慢变成宝石蓝,再渐渐出现红霞满天,最后呈现橙黄一片,吴哥寺沉静地映在水中。

德拉科脸上也露出了笑容,他似乎第一次看这么美的日出,呆住了片刻,那可爱的模样让你蠢蠢欲动。

最终,你在一轮血红色的太阳从吴哥寺背后升起,阳光普照的那一瞬间亲上了德拉科的脸颊,暖暖的金光宣告生命的苏醒,光芒在你们身边荡漾。

德拉科的脸红透了,你看到后忍不住笑出了声。

看完日落,你请求梅林把你们带到你的世界。

你想着小少爷肯定没玩过电玩,就带着他去了电玩,新奇的事物惊呆了德拉科,在他问你这是什么的时候,你想了想回答“科技魔法”

德拉科并不明白什么是科技魔法,但在知道是魔法以后新奇地问你这是用什么魔咒创造的,你摇摇头告诉他你也不知道。

然后你带着德拉科在那里玩了个遍,他的脸上笑容就没有消失过。

你看时间差不多就带他去了你住的小别墅,你在刚才托别人帮你布置了一下。一堆气球挂在天上,横幅上写着生日快乐,尽管没有德拉科往年的生日宴那么华丽,但充满了温馨。

你们坐在沙发上吃着蛋糕,

你本来想带德拉科看哈利波特全系列电影,但想了想,觉得会不太好,最后选了怦然心动这甜甜恋爱剧。

你们依靠彼此,充满笑容。






因为作者上学,码字很慌忙,写的有点简易。

不算有感情戏,毕竟你们就见了一天。

后期会添加更改一些。

评论(3)

热度(19)